本科教学
何璞

作者: 时间:2019-12-07

姓名:何璞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职务职称:动画与数字媒体系副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毕业院校(最高学历):上海戏剧学院

学历学位(最高):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数字媒体艺术

云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网络科技与智能媒体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

2006年参与建设的精品课程《旅游商品设计》荣获省级精品课程;2008年参与设计的《旅游商品设计》课程网站和多媒体获云南省教育厅优秀多媒体教育项目高等教育组网络课程三等奖;2009年参与的教学成果“云南特色民间工艺在《旅游商品设计》课程中的应用”在云南省第六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活动中荣获省级一等奖;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计划”项目立项3项,省级立项2项。

2015年获得第七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及优秀组织教师奖、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指导学生作品参加第八届WACOM创意绘画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6年、2017年指导学生分别获得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竞赛二等奖、三等奖;2016年指导学生作品参加首届创意昆明VR大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