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专业介绍 > 建筑学专业 > 专业师资 > 正文
李捷

作者: 时间:2019-12-09


李捷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群众

职务职称:工程师

毕业院校(最高学历):华南理工大学

学历学位(最高):建筑学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主要成果:

曾就职于建筑设计特色鲜明的华南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担任主创建筑师负责完成了多个省市级重点项目,期间本人负责的团队夺得全国性项目竞标:广州2010亚运会武术体操馆。竣工后获国际体育建筑学会IAKS与国际奥委会IOC联合颁发的体育建筑铜奖(IOC,IAKS,2011,是广州亚运场馆中唯一国际获奖项目。

后就职于规划背景的设计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期间带领所室同事成功完成了广州中轴线海心沙项目,作为亚运开闭幕式的主会场,该项目最终获得建筑学学会评选的中国建筑设计银奖(2013

2011年获得第六届中国建筑学会创作佳作奖2011年荣获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2010年获广东省优秀注册建筑师创作奖;2003年获得云南省优秀勘查设计工程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