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第四、五支部组织开展清扫党团学习室服务活动

作者:设计学院党委 时间:2019-12-06

学生第四、五支部组织开展清扫党团学习室服务活动


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和学生第五党支部经过筹备以及安排,于2019年11月4日组织开展“人民为中心”主题志愿活动,活动内容是整理党员活动室,在上午9:00—12:00,各支部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组织下,按照工作要求对学生五栋宿舍的党员活动室进行的大扫除。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检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公共区域设施,主动打扫党员活动室。全体同学人人动手,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收拾活动室的废纸、塑料袋等垃圾,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把活动室清扫得干干净净,活动室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同时发扬了党员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

通过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他们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