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设计学院第二党总支研究生党员开展“微心愿·关爱留守老人”服务活动

作者:设计学院党委 时间:2019-12-06

设计学院第二党总支研究生党员开展“微心愿·关爱留守老人”服务活动


为在寒冬到来之际给留守老人送去温暖,设计学院第二党总支研究生三个支部经过筹备和周密安排,于2019年11月13日组织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围绕“微心愿·关爱留守老人”为内容,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检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走进群众,了解留守老人生活。通过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午12:30—下午3:00,各支部党员在各支部书记、委员的组织下,按照工作要求分别到学院所属各学生楼层、教学楼、行政楼收集废旧书本、报纸、废旧可回收物品,并将物品搬运至学院集合。活动中,学院毕业班学生给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

    下午3:30后,各支部党员代表将收集废旧物品和书报出售,到下庄村超市采购了400余元日用品,后到下庄社区看望了留守老人,与各位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天虽然冷,但整个活动都充满了热情,各位党员同学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和一次实践活动,将同学们的废旧书报进行回收转化,让爱心走进留守老人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