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设计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设计学院党委 时间:2019-12-10

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设计学院党委举行2019年第二批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0周年之际设计学院党委2019年12月10日下午15:00在103报告厅举行“践行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誓仪式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进同志、学院第三党总支书记张萌同志、学生第四支部书记李萩敏同志、部分学生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及新发展的35名预备党员参加活动,仪式由设计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李顺年同志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后,李顺年同志宣读了35名预备党员名单,王进副书记同与会党员代表一道为新党员发放《党章》和党员缴费证,佩戴党徽。学院第三党总支书记张萌同志领誓,全体与会人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研究生第一支部预备党员代表范晓霞同志作了《践行初心,砥砺前行》发言。王进副书记讲话,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牢记牢固树立和践行宗旨意识,在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同志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思想意识、组织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入党是个人政治信仰严肃而慎重的选择,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