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林迪

作者: 时间:2019-12-09

林迪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群众

职务职称:教师/讲师

毕业院校(最高学历):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

学历学位(最高):本科

主要研究方向:室内设计

主要成果:

云南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会长、云南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副主任。

国家艺术基金《终将消逝的印迹—滇越铁路影像纪行》课题调研写作;撰写著作:《“回乡”之路—言说地域文化与现代设计》;参与编著书籍:《地域文化与空间设计—云南室内设计案例选析》;期刊作品:室内设计作品“云南建水听紫云文化度假酒店”,个人人物专访“林迪:我干什么都是业余的”刊登于期刊《室内设计师》设计作品“云南建水听紫云文化度假酒店”发表于《民宿在中国》书籍《72幅》于2007年在云南美术出版社出版。

2015年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指导教师奖国家级一等奖;2015年设计作品“云南建水听紫云精品酒店”获“金堂奖;2015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年度优秀酒店空间设计作品;2017年“红兴美凯龙杯2016云南室内设计周核心活动:2016云南资深室内设计师”评选活动中获2016云南资深室内设计师荣誉;2017年获CIID专委会颁发的室内设计行业贡献奖;2018年获中国室内装饰行业优秀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