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张琳琳

作者: 时间:2019-12-09

张琳琳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群众

职务职称:讲师

毕业院校(最高学历):昆明理工大学

学历学位(最高):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环境设计

主要成果:

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专业。硕士阶段师从朱良文教授,期间基本确立了“地域环境景观保护更新与续存再生研究”这一研究方向。曾就职于昆明本土建筑设计研究所,做了大量的地域建筑设计及乡村景观规划实践项目。任教至今,将理论、实践与教学進行结合。承担基础课程“人体工程学”、“二维设计基础”;专业设计课程“景观建筑设计”、“城市家具设计”、“景观工程概预算”等。指导毕业生进行毕业论文及毕业设计创意活动。

发表学术文章《云南“石板房”空间形态因应特征研究》、《解说地域建筑大师张锦秋之新唐风》。

2013年至今,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种专业竞赛。曾获“2017第三届中建杯 5+2 环境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年、2015年,个人荣获第六届、第八届全国美育成果展优秀指导教师奖;学生作品多次获得“绚丽年华”全国美育成果展评学生组一、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