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5届本科生升学促进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4-04-17

为充分调动本科生升学考研积极性提升服务学生工作质量,设计学院2024410中午12:30-13:20公共教学楼视听教室组织召开了2025届本科升学促进工作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李萩敏主持,设计学院院长万凡教授、教学管理科科长李卫兵、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萌、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顺年和2025届260余名本科生参会。

万凡教授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业发展的认知,围绕个人发展竞争需要、行业发展背景需要、科技进步变化需要等与同学们进行成长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积极做好升学选择和准备,发掘个人优势,为未来做好充分准备。

17181

李顺年进行了考研选择与认知、考研规划中的学习方法、时间节点和关键环节、学院升学素质能力提升工作安排等讲解,希望同学们升学准备早规划早行动。

1C4D2

张萌对毕业生求职关键时间节点、学院升学奖励激励机制进行介绍2025届辅导员李萩敏对毕业生在就业升学工作中要准确认识自己、明确找准方向、系统科学规划、稳扎稳打有实效等方面提出要求。

1BAE4

本次会议强化了同学们对升学选择认知,为下一步学院升学教育工作有序推进打下了一定基础。

图:张林

文:李顺年


审核:王瑛
终审:余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