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织召开设计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暨专题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年9月21日下午15:30在设计学院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巡察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暨专题汇报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韩辉同志,副组长张镇宇同志,组员李仕海、骆圆、郑建萍同志,联络员胡永丽同志,以及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教职工、系部主任、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余光荣同志主持。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镇宇同志宣读了《中共云南艺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

巡察组组长韩辉同志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作了动员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了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并对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余光荣同志代表设计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明确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二是认真组织,积极配合,推进此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期间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扎实做好整改落实。

随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张镇宇同志对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填写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巡察组工作人员民主测评表和调查问卷。


最后,余光荣同志代表设计学院党委以《凝心聚力 牢记使命 推动新时代设计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设计学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剖析、发展中面临的瓶颈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巡察组工作人员组织设计学院参会人员对设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