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 讯——云艺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作者:教学管理科 时间:2021-03-10

喜讯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我院保留招生的5个本科专业中,已有3个专业(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占本科专业总数的60%。2021年,我院将再接再厉,力争将余下的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覆盖。

设计学院将继续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为契机,紧紧围绕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坚持“立德树人”和“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以一流本科专业示范引领、加强协同,带动专业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高水平高质量的办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