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在“百部经典电影献礼建党百年——晓|FIRST LIGHT电影海报设计征集活动”中成果丰硕

作者: 时间:2021-09-08

    2021年4月,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美术学会主办的“百部经典电影献礼建党百年——晓|FIRST LIGHT电影海报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积极参与、组织学生开展创作工作。

    活动主委会秉持着高标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活动邀请到了电影界、设计界的重量级嘉宾组成评审团,从作品的电影性、艺术性、技术性、个人风格等多个角度,对作品进行综合考量。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选送的7张海报作品在全国60余所高校报送的2271张海报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最终108张电影海报征集。在征集活动中,因为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发起云南区各高校的宣传、组织工作,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美术学会联合颁发“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陈钧、杨雪果、陈林鼎等多位教师获表彰。

入围作品

 

图、文:陈林鼎